“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5班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98

11月21号中午12点,建筑17-5班“学习宣传十九大”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园内展开建筑类17-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主要以发放十九大摘要宣传单的形式进行。上午10点30分,学习委员李哲琦同学向全班同学发放宣传单。在中午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利用课间时间仔细阅读宣传单上相关内容,做到在宣传前自己先了解,先体会。中午12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教学楼桃园餐厅以及松苑餐厅广场给来往的师生发放宣传单并进行讲解,让更多的人了解十九大。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发放传单的形式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十九大,也让建筑17-5班的同学们提升了与他人沟通的技巧。相信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可以让建筑17-5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十九大,同时也更加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原晨曦摄影:韩炜毅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