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于心”——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音乐班开展走进矿大十九大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544

11月2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音乐班全体成员在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了“走进矿大十九大”的实践调查活动。活动由班长赵峥辉、组织委员陈博瑶、生活委员窦晗负责。

活动伊始,17级音乐班全体成员在博五草坪集合,班长赵峥辉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和目。班级成员共分成3组,分别对学生、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采访。采访过程中发现,每个人对十九大的理解程度各不相同。教职工人员对当今的教育、工作、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更加关心,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建议;学校周边的小商贩对于十九大没有深入的了解,但是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和社会的发展满怀关心。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社会实践是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有助于同学们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