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榜样的力量,做更好的自己”——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73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使新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加了解,11月1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别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404、B406和建筑与设计学院楼A304教室召开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建筑与设计学院保研成功的工设14-2班龚雨佳、工设14-2班张仕杰及音乐2012级孙兴宁、樊宏进行经验分享,设计学院2017级建筑学与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优秀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语言亲切幽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交流过程中,他们强调大学期间一定要坚持认真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尽可能多地去了解学科前沿。紧接着,他们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并提出多沟通、多读书、多锻炼、拓宽眼界、提高交际能力等建议。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关专业的学习方法、发展前景、就业考研等信息,并耐心仔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与迷茫。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表示,此次优秀学生经验分享活动内容充实,交流充分,对自己既是指导更是鞭策,今后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交流会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学院广大同学见贤思齐,奋发向上,营造追求卓越、互助成长的氛围。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建筑与设计学院的2017级新生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发展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蕾蒙 韩隽怡摄影:雷燚 李金蔓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