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再次召开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981

9月11日下午两点,学院领导班子在A302召开了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讨论会。副校长秦勇、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李金荣、副组长王清、联络员王虎出席了本次会议。讨论会由党委书记施永红主持。

讨论会开始,党委书记施永红简单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在征求意见阶段共征集到6大类49条意见。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次就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体会、对“四风”问题在学校和本单位表现的认识、结合建议如何增强作风自觉性和主动性等方面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均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对自身触动很大,尤其是通过调查收集到的意见,对照自身,反思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和差距,因此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认识高度,同时要把其当做一个日常的准则,提高自身修养,结合提到的建议,主动查找问题,边学边听边改边落实。

副校长秦勇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作风,认为我院领导班子作风具有良好的传统,表现为两个特点,一个是扎实,一个是细致。他还说,学院领导班子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是比较深刻和务实的,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统筹规划、布置有序、落实到位,效果很好。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就意见中的一些教学配套设施等细节问题,要尽快调查和研究,摸清数量,报送计划,尽快解决;第二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区分引导性问题和解决性问题,努力让师生满意;第三是进一步梳理初步的整改意见,分阶段分层次的整改和落实;最后要进一步调查研究,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李金荣谈到,自己参加了我院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也收到学院提交的活动进展情况,感到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工作到位,对学校、学院的意见梳理特别细致。建议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定位,在工作中增强主动意识,务实清廉,结合学生特点的同时在学生培养上下功夫,努力引导学生踏实学习、创新发展,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会议中,大家还就意见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委书记施永红表达了向秦勇副校长和督导组专家的感谢,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落实边学边听边改边工作的重点,并代表全体班子表态,重点做好查摆问题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

此前,为了此次专题讨论会的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于9月10下午就收集到的意见组织了一次讨论会。在党委书记施永红的带领下,大家逐条讨论分析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意见,落实了责任人,为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