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对朋辈导师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486

为加强和改进朋辈导师工作,做好2018年新学期对大一学生的引导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朋辈导师制度的深入发展,学院将对朋辈导师进行中期考核,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朋辈导师

  

二、考核目的

对朋辈导师任职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合理评价,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同时增进他们对朋辈导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更好的为大一学生服务

  

二、考核原则

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注重工作实绩,全面考核,综合评定的原则。

  

三、考核方式

    · 311日前(周日)在大一年级完成朋辈导师满意度问卷调查

    · 314日(周三)下午3点半 学院A304进行集中答辩

    考察重点如下:

1.新学期工作计划

2.上学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每名朋辈导师答辩时间不超过4分钟,答辩成绩占60,问卷成绩占10,朋辈导师工作日志占20

  

四、奖惩措施

1.考察成绩将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2.对考核为不合格者,认真进行批评教育并予以指正,学院安排其它同学代替其工作。

3.评比不合格的朋辈导师,若是党员,视情况严重的给予批评教育;若是预备党员则延长预备期一年;若是发展对象则推迟一年预备。

4.“优秀朋辈导师”可以作为党员评比“优秀党员”的重要条件之一。

5、“优秀朋辈导师”可以作为发展对象提前转为预备党员的重要条件之一。

  

附件:建筑与设计学院朋辈导师中期评议情况汇总表.docx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8年3月8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