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877

12月18日下午2:30,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在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施永红副院长李爱、张昆、罗萍嘉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李金荣组长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施永红代表院党委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施书记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准备情况、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联系秦勇副校长和督导组组长点评情况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施书记说,在活动中,学院班子成员采取逐个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秦勇校长、督导组李金荣老师也分别给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提高。最后,施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整改落实的具体情况,其中包括教师反映比较强烈的超工作量津贴问题、音乐系师生提出的琴房取暖和降温等9个方面的问题。

李金荣组长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她说,学院已经发现了现存的一些问题并起草了整改方案,这是值得学习和赞扬的,但是要把方案真正落到实处才是一个更加重要而又艰巨的任务。她指出,班子成员应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抓好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这样才能带领教职工把学院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副院长张昆、罗萍嘉和工会主席李明春分别对近期学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在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前一阶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指引了方向。

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