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893

4月2日下午2点15分,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秦勇副校长、第五督导组李金荣、王清、王虎等同志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

院党委书记施永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艺术学院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做好三个环节工作。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确立了初步思路,边学边改,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班子成员做到既能深入剖析自己的问题,又能把自己摆进去,积极承担责任,边查边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制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反对“四风”、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深入整改。施书记总结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6个显著成效,一是增强了群众观念;二是解决了实际问题;三是改进了工作作风;四是理清了发展思路;五是规范了政治生活;六是完善了规章制度。他还归纳出目标明确、作风踏实、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四个方面的主要特点。最后,施书记强调,巩固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坚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去做,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宗旨意识,为学院发展、为教职工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最大的努力就是全体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努力方向。

秦勇副校长进行了会议的总结点评。他对艺术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秦副校长指出:艺术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上做到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开门搞活动、立行立改、推动发展”。他还总结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将“5个到位”(学到位、听到位、谈到位、思到位和改到位)贯穿始终;二是真抓实干,一些长期影响工作积极性的软硬件建设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三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出4个方面、17个重点整改项目的72条整改措施。整改方案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以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回应了全院师生的期盼。秦校长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兑现整改承诺、形成长效机制的工作远没有画上句号;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师生的进程永无止境。

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学院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全院上下呈现出新气象。艺术学院党委会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