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高等学校建筑教育学术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大会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395

尊敬的各位专家与参会嘉宾:

鉴于当前各地及徐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且会议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于10月25日突发疫情,暂不具备召开大型会议的条件。经会议筹备组认真研究,并报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批准,原定于 2022年11月4日(周五)~6日(周日)召开的“2022中国高等学校建筑教育学术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大会”(2022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年会)延期举办,具体会议时间视疫情形势再定,届时将提前发布通知,争取年内召开。

 对于本次会议延期召开和由此给各有关单位、参会嘉宾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本届大会,届时热忱欢迎各位相聚徐州、齐聚矿大,共同研讨建筑教育发展大计!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

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2022.10.26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孙良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