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463


检查小组检查宿舍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宿舍、平安校园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1221日上午十点整,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范韶维、秘书长陈文雯及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了竹四、桃四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负责地检查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同时还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整体表示满意。检查最后,设计学院院关工委副主任范韶维就本次冬季安全检查作了总结,她表示:“宿舍同学整体安全意识养成比较到位,整体收纳习惯较好,从宿舍装饰上能看出可以看出同学们人际关系较为和睦,集体意识较强。”在处理女生宿舍东西多空间小的问题时,范韶维副主任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她建议同学们能结合自己专业在收纳空间设计上发挥专业特色,给全校同学做一个榜样。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遵循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在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的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有利于建设安全校园,弘扬文明舍风。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震宇 冯严琴摄影:肖诗睿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