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贡献——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建筑城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35

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建筑城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强化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充分发扬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建筑城规研究生党支部博学楼A302教室召开以“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由18级建筑城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姚志豪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姚志豪对活动主题进行解读,带领同志们进行专题学习。他讲公开亮出党员身份,不仅是党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表现,更是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的彰显。同时,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宿舍班级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成为先锋模范的一面旗帜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就党支部书记姚志豪的讲解发个人见解,并提出党员如何做到在宿舍、班级以及平时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见。同志们在发言中谈道一定要把实践落到实处。在宿舍里,带领室友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在班级里,积极主动学习,率先垂范;在生活中,关注时事政治热点问题、积极为同学做贡献。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姚志豪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身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党支书姚志豪发言完毕后,此次党日活动结束。

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支部各同志的思想觉悟,让各位党员同志意识到党员平时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教育各位同志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平时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起带头作用。希望在未来,18级建筑城规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亮身份,践承诺,作贡献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姚志豪 马二野 顾静摄影:马二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