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77

2021年7月15日,我院于学院楼B201智慧教室举行了“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选拔并提出改进意见。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关福远、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我院孙良教授、姚君教授、孙亚云副教授作为评委,来自院内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答辩采用“陈述展示+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来自本科生组和硕士研究生组的十支队伍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阐述研究思路并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在作品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改进意见。

本次竞赛通过答辩选拔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院内参赛队伍的水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项目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林祖锐老师指导的古村蝶变—守护中国乡土精神家园团队和邵泽彪老师指导的建筑集成用动态聚光模块开发与应用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学校校赛,学院将积极筹备下一阶段“挑战杯”比赛,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林仁强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