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52

党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党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11月27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学习研讨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泽尧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李泽尧同志首先从支部内部的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与大家积极讨论接下来要开展的党员志愿活动,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短片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李泽尧同志肯定了目前支部内部的学习氛围,也强调党员同学要寻找与学院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及时找出问题紧抓落实。视频中,青年习近平同志15岁知青下乡,陕北插队;22岁走出窑洞,清华求学;26岁大学毕业,在京工作;28岁主动申请,来到基层;32岁离开正定,厦门履新,这些令在座的党员同志深有感触,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李泽尧同志对大家说到:“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就要像青年榜样习近平总书记一样,以强者的勇气面对逆境和挫折,迎难而上、越挫越勇。”

新时代新作为,勇于担当做榜样。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本次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学习研讨会议,通过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自身的理想信念,为支部下一步的发展和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文朔 叶雨鑫摄影:李泽尧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