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主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76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主题会议

会议现场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素质,10月2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B318教室召开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党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仁强主持召开,17级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林仁强给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要求以及党员不同分工接下来会议内容主要以成员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展开。林仁强老师说到,学习上,作为大学生党员,就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在知识经济时代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林老师从工作生活方面出发要求党员们应主动分担班级年级的学生作,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处理同学关系上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顾全大局先人后己要团结友爱不持偏见。同时,林老师还强调,党员们应该牢记学生党员的多重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密切联系同学关心同学,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对于近期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就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生党支部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秀芳 管彦芳摄影:王秀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