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支部检视整改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87

建筑与设计学院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支部检视整改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9级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支部检视整改会议,查摆个人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支部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

在本次会议上,李泽尧同志首先从支部内部的发展对象评议、理论学习、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总结,既肯定了目前支部内部的学习氛围,也指出了现在关于支部在评议发展党员时存在流程不规范和标准不清晰、个别党员对于自身的要求不合格以及近期主题活动缺乏创新性等问题,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认真总结,做好活动创新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同时应看到与学院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及时找出问题紧抓落实。接下来支部内党员在生活、思想、学业等方面结合学院的“六风建设”等内容展开自己的汇报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不仅查摆了自身的问题,还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接下来努力方向。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本次会议是认真贯彻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当前个人实际,查摆当下问题,努力深入理论学习的整改会。会议通过参照优秀学生党员来检视自身,提高党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同时为支部下一步的发展和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泽尧 叶雨鑫摄影:张文朔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