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64

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下午2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在设计学院B306召开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也到场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均对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总结,不仅查摆了自己的问题,还列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特别是大家结合学院推进的党员“五个一”工程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了逐个汇报和交流。党员教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专教,与学生进行了结对子指导,各位党员教师还与非党员老师进行了结对子交流,做好思想沟通和业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院主题系列活动,每位党员更好地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增强了自己工作的信心。会议最后,范韶维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音乐系党支部此次查摆和整改的情况。范副书记说到,查摆是基础,整改是目的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凝聚共识,对共性问题,一起继续整改,对于个性问题,互相督促,共同提高,做一名合格党员。她在会上说到,音乐系支部一直以来是一个团结战斗、同心同德的优秀集体,每位党员都在岗位上尽自己的努力发挥了模范带头的示范作用,希望音乐系支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踏实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音乐系党支部切实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端正了支部的作风,使支部成员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更清晰,明确了整改的问题和方向,为接下来的党支部的建设和相关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范潇文摄影:隋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