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071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抓整改促服务、抓项目促落实”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以下简称“双抓双促”活动)。

一、总体要求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师生生活,主动了解情况,积极解决问题,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和优良学风、教风、工作作风的创建,积极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不断开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主要任务

活动要以问题为导向,各支部和党员围绕涉及学院发展瓶颈的问题、涉及师生利益的问题、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以及广大师生个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访谈。

三、活动具体要求

深入基层,听意见、找短板。各支部要深入年级、班级、宿舍开展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各支部要将活动中发现的情况进行登记,根据走访的具体形式按要求填写活动登记表(登记表分走访调研、座谈会、个别访谈三种表格,请按要求填写)。最后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情况,汇总在调研问题清单中。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

把活动开展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由各支委会牵头,精心谋划,认真布置,督促落实。

(二)具体要求

1、每支部至少由书记牵头召开一次座谈会,走访一个联系单位(系所、班级、宿舍);

2、每个支部委员(教师支部含系主任)至少访谈1人;

3、每个支部安排3至5名党员至少访谈1人。

(三)材料汇总

访谈结束,10月30日前各支部将走访调研情况登记表、集体座谈情况登记表、个别访谈情况登记表、调研问题清单收齐交院办公室李明春老师处。

  

     “双抓双促”核心就是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所以各支部都要结合实际,不得蜻蜓点水、敷衍了事,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为学院建设提出有效建议。

  

附件:

党员干部深入基层.docx

党员干部集体座谈情况登记表.docx

党员干部个别访谈情况登记表.docx

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问题清单.docx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月三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