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731

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了解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11月30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建国、秘书长郭太敏、副秘书长郭晋蒲、秘书耿方一行到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施永红,行政副院长、关工委委员冀朋元,关工委秘书范乾坤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建国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学院关工委的工作环境与硬软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周建国副主任一行在学院楼B216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郭太敏老师介绍了关工委此次来到学院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工作整体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施永红对学校关工委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简要汇报。汇报中,施永红书记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与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完汇报后,周建国副主任施永红书记就建筑与设计学院2016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建国副主任结合工作汇报与学院特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做好做实学院关工委工作,顺利通过二级关工委考核。第二,结合学院的具体实际,开拓工作思路,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开展关工委工作。三,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热情不减、经验充足”的优势,邀请更多的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加入到学院关工委建设中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交流,有效促进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根据学校关工委调研指示,进一步规范关工委工作,继续加强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切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 丁永剑 范乾坤摄影:王实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