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15级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064

  

15级学生党支部隶属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支部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支部有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21名。这一年里,支部积极履行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定,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会议。在思想建设方面坚持脚踏实地,学习进步的宗旨。在党员发展方面工作重点突出,效果可观。在党员教育中,支部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并组织观看了“十九大报告”等理论学习,同时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黄大年”等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并且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使党支部成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切实落实党员责任,践行党员义务,在群众中树立其起标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生活方面,支部创建品牌活动,获得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立项,提升党支部影响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