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40

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隶属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支部成立于2017年9月,目前支部有党员13名,1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7名发展对象

在这一年时间里,支部积极参加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党日活动、党课等组织活动。并在学院“微党课”、“双抓双促”、“三比一争当”、“当日活动+”、“党员先锋岗”、“学院教学评估劳动服务”和“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党内学习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支部还与本科生班级建立联系,协助学院考察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始终走在紧密联系老师、同学和服务学院的最基层,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筑成了“一拉就响”的战斗堡垒。

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召开1次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积极开展交流讨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理论学习、唱红歌、微信群交流等多形式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通过严格考核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建立;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学风、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多名同志已发表论文,在各项比赛中也斩获多个奖项。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