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25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于6月2230日分别前往福建省和江苏淮安市参加招生咨询。支部共有党员13人,11人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

自学校实施大类招生以来,党支部成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每年均参加外出招生。2018年党支部继续动员党员投入招生工作,加大参与力度,总计11名成员组成6个招生宣传组分别前往江苏淮安、福建厦门、泉州、福州等地24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在招生咨询现场,党支部成员积极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手册,通过手机视频和图片向他们展示学校的硬件设施、校园环境等。诸如“多少分能上矿大?”、“矿大有哪些优势学科?”“有哪些理工科专业适合女孩子学习?”等问题不断地萦绕在党支部成员的耳边。为了最大可能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精确化的咨询服务,党支部成员根据学校往年的各类招生数据,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及考生的疑问,并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不同招生小组之间为了互通信息,还成立了招生宣传微信群,及时分享各自动态,并互相解答疑问,便于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招生咨询技巧,补充招生咨询信息。为了争取优质生源,党支部成员在招生咨询现场针对高分考生重点做好专业推荐和意向登记。在后期志愿填写期间,支部成员还根据登记信息主动联系高分考生,动员他们A志愿报考矿大。

此次招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现场招生咨询工作也增强了支部党员作为矿大人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在以后的招生咨询工作中,党支部成员还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其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郭丽婉 陈文雯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