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发展对象实践队于淮海战役纪念馆园区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3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革命精神,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提高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认识。526日下午,“继薪火基因,传百年使命”发展对象实践队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园区开展实践活动,学习革命时期烈士的伟大奉献精神与爱国精神。

首先团队成员在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并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对革命先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随后,团队成员前往国防教育馆,参观抗战时期的斑驳痕迹,了解当时的艰辛与不易,从而激发了团队成员的热血与激情,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重温了革命历史,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都感受到了淮海战役精神的力量,更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岳柯霖 曹嘉文摄影:王泽坤 万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