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赴淮塔开展党校实践教学、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357

国防教育馆

小组成员参观徐州会战历史照片

淮海战役所用武器

实践教学结束后的交流讨论

合影留念

5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耿世华、傅梦茹、宋明萱、曹启典、高睿伯和刘越赴淮塔开展党校实践教学、学习交流活动。

下午两点,耿世华一行人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园区,首先前往参观了国防教育馆门前的武器陈列区。园内,一辆辆沉重的坦克承载着沉重的历史,冰凉的触感仿佛就是战场上的那般冷酷。随后,成员们进入国防教育馆。橱窗里的照片展示着从1931年开始到1945年结束,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对华侵略战争14年艰难曲折的历程。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是无数抗日先烈的爱国奉献精神,凝聚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成员们认真参观了学习前辈们不屈的精神。最后,成员们聚在树荫下开展交流研讨会议交流彼此的心得感悟,每位同学就参观所感进行了发言,同时进行活动总结和研讨记录。

九万里风鹏正举,当代青年豪情满怀!此次党校实践教学研讨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敬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有利于接下来实践与学习的开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曹启典 张宇摄影:耿世华 高睿伯 傅梦茹 宋明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