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课实践小组前往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379

合影留念

淮海战役纪念塔

徐州双拥展览馆

52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课实践小组成员龚新宇、张骏鹏、周万勤、梁中杰、赵东磊、夏云迪、张瑜琪以及戚雨田前往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了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4个项目,成员们首先在淮海战役纪念碑林进行了参观,接着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对革命先驱们进行了深深的悼念。随后,成员们前往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并最后参观了徐州双拥展览馆。参观结束后,成员们在组内进行了交流研讨,分别交流了参观后的心得体会。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让成员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树立正确爱党爱民人生观,继承与发展党的成功经验与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最终引导青年人为建设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龚新宇 吕心田摄影:江芊雨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