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遗址,领悟革命精神——第59期发展对象实践小组开展现场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371

成员们正在讨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加强对组员革命精神的培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缅怀革命先烈,523日下午13:30,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管彦芳、刘玮颖、姜智霖、李睿妍、王允熙组成实践小组,共同前往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实践活动,管彦芳同学担任组长。

本次实践活动,小组成员首先以悼念粟裕将军骨灰撒放处和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为主线,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精神。随后,小组成员还先后参观了人民支前林、传承林、新四军纪念林等地点。之后成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展厅内陈列着许多有关淮海战役的相关资料及战役后收集的种种实物,其中有很多简陋破旧的战时用品。至此,成员们感悟到,吾辈更应当珍惜此刻既有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要同破坏我们幸福生活的行为和现象做坚决的斗争,保卫社会主义建设成果,保卫党的伟大事业。

通过本次淮海战役纪念塔活动,小组成员切实从中受益匪浅,党性修养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吾辈青年人当思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理想有担当,不忘初心,为开启党的新征程而努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刘玮颖 李睿妍摄影:管彦芳 宋昊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