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学党史,精神代代传”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与2018级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74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

为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学习党史,构建和谐校园。529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与2018级党支部于博学楼四号楼C304教室开展主题为“观影学党史,精神代代传”的共建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观影完毕后,四位同学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吴起同学谈到:“看完影片我很感动,我们要时刻牢记时代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吕心田同学说:“党的发展是艰苦曲折的,从开始的五十多名党员不断发展成现在数以万计的优秀党员,大家共同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我们要始终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钱然同学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张晨阳同学说:“学习党史,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

一部峥嵘党史,记录着艰辛奋斗和惊世奇迹,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也见证着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承若 张宇摄影:何雨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