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97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促进新老党员沟通交流,6月12日下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6开展了党员集体谈话。本次集体谈话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讲,兼职组织员闫坤茹,27名刚刚接受党组织批准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及28名经过一年培养考察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谈话,范韶维副书记针对当下存在的问题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她说道:“一个不熟悉党的基本理论的人,很难真正爱党知党,要把朴素的入党动机变成一种坚定的政治信仰。理解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的使命和担当”二是要努力增强服务本领,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学术、科研、社会工作的骨干和业务尖兵要严守党的纪律,争当模范表率四要强化宗旨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范韶维副书记还提醒各位党员心中眼中要时刻有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做无用功,不应付,不忽悠,不“表面浩浩荡荡,实则空空洞洞”。谈话结束后,闫坤茹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次集体座谈会是党员发展三重谈话制度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设计学院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的重要体现。重点考察预备党员的政治敏锐性、政治意识和发挥先进性作用情况等,通过集体交流的方式,加强了预备党员的自我修养与认识,使他们认识到了身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与重大责任。相信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定能亮出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天翊 于洁摄影:隋文璟 李天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