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686

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支部成员发言

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64日晚7时,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于桃四楼党站a317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15级兼职辅导员姬妲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吕品主持。

会议开始,吕品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会议按照党员发展转正的流程,由本次申请转正的六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预备期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书。紧接着,各入党介绍人与正式党员发表对其转正的意见与看法,并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束后,新老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奉献社会的决心。姬妲瑾老师在最后向党支部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她鼓励大家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看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多关心时政,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支部成员在之后的日子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贾纪元 李天翊摄影:贾纪元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