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室内视传研究生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828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室内视传研究生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现场

66124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室内视传研究生支部在设计学院楼B302举行了“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洋主持。

会议伊始,“创青春”国赛金奖项目成员王立防同志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王立防同志介绍到,在参赛过程中,自己始终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有责任有担当,这种使命感成为自己克服困难的内在驱动。在比赛期间,他与团队成员共同备战,经过无数日夜的努力,最终取得优秀的战绩。支部的其他党员在听完王立防同志的讲述之后,也纷纷表示要像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青春的姿态建设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王立防同志首先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转正申请。接着他的入党介绍人李曼就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王立防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中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同时也为支部成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支部成员们在今后会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广大学子树立榜样。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魏鑫 汪洋 隋文璟摄影:魏鑫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