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发展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B302召开实验室发展建设工作研讨会,行政副院长冀朋元、教学副院长孙良、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及参与实验室建设的部分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乾坤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部分实验室升级改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主要涉及到建筑物理实验室、产品制作实验室、木工坊实验室、综合材料实验室和智能建造实验室。上述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胡彬、贾振、段忠诚、邵泽彪、林裕熙、顾贤光、廖攀等对实验室环境改造以及设备升级等进行了详细的方案汇报。参会领导与教师就每个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意向、改造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冀朋元副院长对各实验室改造方案的实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提出要在学院整体通盘考虑的前提下,分步落实到位,尽快将实验室改造升级任务完成。

孙良副院长对各个实验室改造升级的方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将实验室打造出品牌和特色,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实验教学中心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