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带队参加“城市规划•长安论坛” 暨黄河流域规划院系联合体成立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2


合影留念

论坛现场

代表合影

20231125-26日,2023年“城市规划·长安论坛”暨黄河流域规划院系联合体成立大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院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孙良、城乡规划系副主任朱文龙参加会议。

罗萍嘉院长在会议主题论坛“新时代城乡规划人才培养”中做“守正·创新——新时代城乡规划专业教育的思考”报告,报告中的观点和内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孙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黄河流域城乡规划院系联合体”成立大会并接受授牌。

城市规划长安论坛”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重要学术活动之一,入选中国科协“全国重要学术会议”。 论坛旨在促进城乡规划理论与实践的交流,推动学界、业界的互促发展,提升规划教育水平,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等。本次会议主题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与城乡规划”。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人员与联合体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加深相互了解,为未来在教学和科研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朱文龙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罗萍嘉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