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党支部开展党章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99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党支部开展党章理论学习会议

5月21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于设计学院B4-9教室开展党章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六位新发展的发展对象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莉贞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莉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她强调到,党章作为党的纲领,是每一位党员行动的准则作为党员,大家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同时,陈莉贞同志为新发展的六位同志讲解了党章的重点内容,帮助他们共同进步。最后,陈莉贞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她说到,大家要始终把党章中的各项规定作为自己生活、工作、交往的底线,更好地在社会生活中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章。

此次党章理论学习会议的开展,旨在教导大家时刻牢记党章内容,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促进支部成员间的交流,有利于发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从而推动成员之间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徐雅芝 顾静摄影:马圣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