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发展预备党员民主讨论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279

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发展预备党员民主讨论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郭丽婉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5月15日中午1240,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于学院楼A306召开了支部理论学习暨发展预备党员民主讨论会,16级党支部书记郭丽婉、党支部副书记张良友和16级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丽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材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工作应遵守的原则以及党员队伍的素质提升建设,希望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然后,郭丽婉老师带领大家对本次可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各位同志就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向支部反馈了自己熟悉的发展对象情况。

这次支部理论学习暨发展预备党员民主讨论会的召开,加强了支部的思想道德建设,督促支部成员理论联系实际,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民主讨论会的进行使大家了解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为接下来预备党员的产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纪硕 郭丽婉 隋文璟摄影:马航威 纪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