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八届空间句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教师廖攀作演讲

建筑学专业22级研究生韩骏宇作演讲

1027-29日,2023年城市空间分析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空间句法学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教师廖攀、建筑学专业22级研究生韩骏宇参加会议。

受大会邀请,廖攀和韩骏宇在分论坛做报告宣讲,与参会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其中廖攀教师的报告题目是《基于空间句法与多智能体模拟的历史性城镇步行游览路径设计方法研究》,韩骏宇的报告题目是《“空间-认知-行为”关联视角下的村落街巷空间测评系统仿真方法研究》。

2023年城市空间分析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空间句法学术研讨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数据空间分析与城市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主办,会议主要围绕“存量时代的城市空间分析与设计”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来自诺比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师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见解,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学术启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韩骏宇摄影:韩骏宇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