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45

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参观学习周恩来纪念馆

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强化党员党性观念,5月11日至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苏省盱眙中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盱眙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葛天成,党委副书记刘兴东等人参加了双方共建交流会议。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讨论了支部共建的形式与内容,并达成合作。副院长冀朋元代表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向盱眙中学党支部捐赠了一批我院教师主编的书刊,希望能够充实盱眙中学资料室的藏书,丰富广大党员和师生的精神生活,为今后的共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5月12日,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集体瞻仰了周恩来座像和周总理的珍贵遗物,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聆听感人至深的伟人故事。在广场周恩来铜像前,全体党员支部书记范乾坤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特殊的方式缅怀周总理无私奉献、廉洁亲民的一生,激励党员向总理学习崇高的人格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情怀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周恩来故居,参观了周总理生活居住的地方,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童年、家世和故乡。通过现场参观全体党员同志周恩来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理想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信念所折服也被周总理与夫人邓颖超的伉俪情深所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创新了支部活动形式,加强了中学的交流与联系。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伟大一生,使得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红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为人民服务之初心、牢记传红色精神之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郭丽婉摄影:林仁强 郭丽婉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