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施永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施永红书记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正式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全党的共同意志,顺应了党心民心;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此次会议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总检阅,也是对未来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本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作为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本职岗位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进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施永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院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上来,增强讲政治守规矩、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反腐倡廉的坚定性,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年底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在教学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座谈中,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将学习体会和认识落实到学院工作中,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俊娴 李雨晴摄影:吴俊娴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