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竹四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例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文雯老师、团委书记周天涯老师、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天涯老师主持。

周天涯老师首先对上年度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随后,各团学组织负责学生依次汇报近期工作计划。最后,周天涯老师对本年度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冬去疫消、春暖花开,各团学组织以快做好上学期活动收尾工作,全力以赴组织好“青马工程”院级培训班、文化艺术节、春季田径运动会、“雷锋月”等活动,同时希望各团学组织工作成员要提振精神,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活动实效,推动团学组织各项工作走向前列、争当标兵。

本次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各团学组织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后续学院团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杜馨摄影:宗艺博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