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周天涯老师讲党课

活动现场

3月5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竹四党工委会议室顺利开展。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党员参加活动,20级党支部书记周天涯老师主持活动并授课。

周天涯老师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传人》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回顾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分享了《雷锋日记》中的动人言语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他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学习雷锋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他号召党员同学要争做雷锋精神的新时代传人,让志愿服务、担当奉献蔚然成风,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周天涯摄影:王蔚悦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