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爱国志愿我先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升旗仪式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合影

3月6日清晨,校团委在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的“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爱国志愿我先行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团委书记周天涯2022级兼职辅导员王琛以及2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国旗迎朝阳冉冉升起。在升旗仪式上,校青协主席魏思源宣读了《“弘扬雷锋精神,蹇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倡议书》,4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志愿故事。最后,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杨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国旗广场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郭伊可摄影:李帅责任编辑:李艺林 李帅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