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徐州博物馆举行共建大学生校外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0

谈话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3月3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徐州博物馆共建大学生校外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徐州博物馆顺利举行。徐州博物馆社会服务部志愿者办公室胡媛,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周天涯、青协指导教师王琛、学生团委副书记陈丁綦、青协主席团张梓涵、谭海洋、于莎莎等参加活动。

在徐州博物馆接待室,双方就如何开展大学生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胡媛对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博物馆的基本概况和志愿服务工作现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新平台,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能力锻炼等提供助力。周天涯对徐州博物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在文化推广、文物讲解、文创设计等方面锻炼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良好风貌,更好地服务当地、服务社会。

交流结束后,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徐州博物馆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学生校外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健全完善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体系,丰富志愿服务育人平台载体,推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体系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俊瑭摄影:郭静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