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线上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1月6日上午10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2022级第一批积极分子线上会议。年级辅导员陈文雯老师、兼职辅导员王琛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王琛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学工工作,并对下学期开学时间及各个专业课程安排进行说明,对同学们进行了居家安全教育以及防诈骗教育。随后,辅导员陈文雯老师一对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计划,表达了对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的关心,并就如何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进行说明,鼓励大家健康作息、快乐学习,陈老师指出各位积极分子更应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后,陈文雯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等进行说明。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余家乐摄影:余家乐责任编辑:李艺林 陈恒婕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