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2021级本科生家长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月6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2021级本科生家长会。辅导员周天涯、兼职辅导员姚咏恺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周天涯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寒假放假安排及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年级概况”“年级工作大事记”“学业预警相关政策”“毕业相关政策”“交流答疑”六个部分。首先,周天涯老师对学校寒假离校返乡等工作安排及假期注意事项予以说明,希望家长关注学生行程,叮嘱学生服从属地管理,做好健康防护。之后他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目前的年级概况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着重强调了学校的学业预警政策以及毕业相关政策,建议家长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利用假期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周天涯老师对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姚咏恺摄影:姚咏恺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