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0

分享会截图

学员们认真观看分享会

1230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分享会上,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青马工程学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并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演讲节目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苦历程。会后,学员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系列课程之一。本期青马班将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调研交流、实践锻炼、素质拓展、读书沙龙等六大模块内容进行课程学习,努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徐天豪摄影:本期青马班学员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