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2022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了协助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消防安全协会、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光志愿者协会、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同学联合举办“消防安全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消防安全创意设计大赛”共设置三个赛道分别是应急疏散路线图设计室外消火栓保温层涂鸦设计DIY消防日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同学们根据自身所长积极报名投稿,三个赛道共计收到119份参赛作品经评委评选共有18份作品获奖。获奖的优秀作品在“消防月嘉年华”活动中进行了线下集中展示。

此次“消防安全创意设计大赛”,助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龙雨晴摄影:龙雨晴责任编辑:李艺林 陈恒婕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