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学院“力行计划”辅导员邓元媛老师,专职辅导员陈文雯、林仁强、周天涯老师,专职组织员丁艺涵老师,以及本研学生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周天涯老师主持。

首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内容紧紧围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把关作用情况、落实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七个有力”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进行总结点评,她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党员同学的责任感与参与度,同时要积极进行思考总结,改进方法,探索有创新有特色的支部品牌工作,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通过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同时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更好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忠建摄影:张忠建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