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12班开展“人文浸润 芳菲四季”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12月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12班在竹四楼党工委会议室开展了“品读天下 梦圆未来”主题读书会。班主任宗威老师机械12班全体同学参加,读书会由班长王悦云同学主持。

本次读书会交流研讨的书目为《硅谷钢铁侠》,这是一本介绍埃隆·马斯克生平的书籍。王悦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书的内容。班主任宗威老师讲述了他为何推荐这本书,他说:马斯克的成功是因为他对他事业的痴心追求,他知晓自己所热爱的东西,并不断付诸行动,这就是他成功的一大关键。在老师的讲述下,埃隆·马斯克的形象在同学们眼中逐渐清晰,使同学们对马斯克的精神了解更为深入。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表阅读感想,并在班长的带领下一起品读这本书的经典文段。

当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就会发现每走一步,下一步就会更清晰,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本次读书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这个道理,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冲破迷雾,一往无前才是真少年。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