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嗨!我拍了拍矿大”摄影比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为鼓励同学们发现校园环境与建筑设计之美,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及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嗨!我拍了拍矿大”摄影比赛,同学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美丽、充满活力的矿大校园。

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经过初审,遴选40件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并接受网络投票,共有11590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结合初审意见及网络投票结果,比赛共评出10名获奖同学,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品有在落日余晖里水天一色的镜湖,有在波光粼粼下优雅明媚的黑天鹅,有静谧安宁的宿舍楼宇一角……展示出异彩纷呈的校园风貌。

本次活动,一草一木的生机一点一滴的美好都被定格在镜头里,长长存韵,久久难忘。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悟到矿大校园之美,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李艺林 李俊塘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