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模拟考试现场

为使同学们提前适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场环境与氛围,及时查漏补缺,11月2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博学楼A201、A202、A203教室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模拟考试于19:00准时开始。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和模式,感受考场氛围,帮助同学们做好英语四级考试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各个题型的答题时间,调配答题顺序。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试于21:20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同时以考代练的方法也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查缺补漏。最后预祝全体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庞杨子厚摄影:李晗煜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