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23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总结2020年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11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B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专职组织员李明春、党建指导老师周天涯、辅导员孙艺铭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共20余人参加本次评议大会。

会上,1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五风”党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对照上年度述职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2021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中,18级景观设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高杨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能够带动支部党员,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8级室内视传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静如开展丰富实践活动,如于铜山区丁场村小动物救助站捐献旧衣物、狗粮猫粮等,并组织疫情志愿活动。各支部书记的先进做法对现场其他支书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党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各党支部书记需从四个方面做好表率,提高自身理论学习、在行动和学习上做好表率、积极参与社会工作。通过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查找差异,向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学习,为下一年的工作改进形成相互借鉴的良好氛围,为接下来学院的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王华琦 陈沁怡摄影:张月阳 陈沁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