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8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申请团队选拔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36

为选拔出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5月22日晚上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举办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申请团队选拔答辩会,16级辅导员郭丽婉老师、17级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老师、15级兼职辅导员李雨晴老师和18级辅导员孙艺铭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此次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开展,实践部丁一丹主持,各校级申请团队负责人做答辩展示。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丁一丹向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简要阐述了答辩时的注意事项。接着,各个团队的负责人依照次序表进行答辩展示,每人限时三分钟。他们从本团队的队员组成、实践活动内容的具体策划、预期实践成果、实践意义及影响等方面阐述了各自实践活动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实践活动涵盖了各个板块,有由学院组织实施的基地项目,也有传统文化实践团、环保实践团及围绕庆祝矿大110周年校庆组建的重走矿大搬迁路实践团等选题项目。答辩期间,三位评委老师向答辩人提出相关问题,答辩人进行最后的阐述和解答。最后,主持人丁一丹总结发言,并宣布此次答辩会结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申请团队答辩为各实践团队展示实践策划和预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选拔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根据。此次答辩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认识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有助于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华倩倩 余亚庆摄影:华倩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