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16-3班开展“整洁清净,给师生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主题团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06

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5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3班团支部于教四楼C区开展“整洁清净,给师生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30,同学们前往教四楼C区集合,同学们分为5组,分别对部分教室进行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将教室中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每一个地方同学们都认真、仔细地进行了清洁。此外,同学们还将课桌椅以及黑板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重点对桌面污渍进行清洁。志愿者们鼓足干劲,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教室的整洁清净,给师生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活动期间有部分同学在教室上自习,为了不打扰到他们的学习,志愿者们清理卫生死角、桌面都很小心,尽可能做到不打扰同学们的学习。经过同学们一上午的努力,教四楼C区教室的桌面变得十分整洁干净。

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师生的心情。此次“整洁清净,给师生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主题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学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清净,还增进了彼此友谊和团队凝结力,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为学校校园环境改善做出一份贡献,也让大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精神。

新闻来源:环境设计16-3班作者:杜星儿 余亚庆摄影:蔡大卫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